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親愛的天父:
孩子過去一直活在自卑和自傲裡面, 孩子曾經很討厭自己, 羨慕別人, 想成為別人. 可是神你說我在你裡面是那尊貴, 榮美, 值得被愛的.

無論孩子過去是怎樣的人, 神你都為我冠冕, 用你寶血洗淨我罪, 潔淨我心. 無論我過去是否聖潔, 神你都讓我成為祭司. 無論我過去的生活是否是在黑暗中, 神你應許我的未來是活在光中.

也許孩子會在神的面前軟弱, 但在世人面前, 孩子要依靠耶和華剛強壯膽. 因為孩子知道, 神你已賜下活水泉源在我心裡湧流.

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 舊事已去, 一切要變成新的! 孩子要遠離試探, 克制自己的私慾, 盡心, 盡意, 盡力愛主我的神, 作世人的榜樣.

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, 阿門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