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丰盛

我最近明白了一件事情,属灵争战是我一辈子要面对的。我曾经在潜意识里一直认为,只要仇敌离我很远,在耶稣基督里就可以一直安逸的生活。经过这段时间的挣扎,我才明白,我太小看仇敌的谎言了,所以才会被蒙骗。就像吴牧师讲的,信仰更多的时候是理智的。如果一直跟着感觉或者只听自己心里的声音,我们很容易就偏离了神的道。我们作为人难免会软弱,但耶稣说:“我来不仅仅带来医治的能力,还要使人得着完全。你在我眼中不是软弱和匮乏,而是丰盛的。”哈该书2章6~9节:“因为万军之耶和华这样说:‘再过不多的时候,我要震动天,地,海洋和旱地。’万军之耶和华说:‘我要震动万国,万国的珍宝就必运来;我要使这殿宇充满荣耀。’万军之耶和华说:‘银子是我的,金子也是我的。’万军之耶和华说:‘这殿宇后来的荣耀,比大过先前的荣耀。’万军之耶和华说:‘在这地方,我必赐下平安。’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